檩蓝鹭江

自由的定义不一定是有无束缚,而是理智

「空辰」雪糕明明也惹祸!

 原创作品/抄袭可耻人人皆知

  &正常交往

  &时间线

  &闲的慌写的文

  @参赛者----梦晗 骂人,就两个字初生

  或许静下心来慢慢沉淀自己才是最好的选择,白云变幻无形,似白衣似苍狗、如同浅浅的喜欢、变幻莫测,只待世事更替,此情不再。长风,隐于无形中,拂过面庞拂过心

  盛夏,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,好像怕阳光伤了他们的翅膀

  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,大地被晒的滚烫,仿佛一个巨大的笼子使人透不过气来

  

  “早知如此,我就不应该答应出来吃饭的,太热了”叶空打着太阳伞,把热傻的辰星牵扯住,无奈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“叶空,我好热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辰星我知道你在想做什么”叶空望了一眼从辰星身旁跑过的小男孩,而辰星关注点则是小孩手上的雪糕,冰冰凉凉,谁不想在炎热的夏天吃上雪糕呢?

  

  “我亲爱的叶空妈妈(人*´∀`) ”

  

  辰星还想争取希望,但被叶空打断“你上周三因为吹空调没盖好被子着凉了,发到40℃的烧,去医院输了一天液,感冒药也还没吃完之前,是不可以吃冰的。听话,感冒好了,你想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   叶空连哄带骗,他也想自私一点满足辰星的小小心愿,可还是要考虑身体要紧,只能努力克制躁动不安的内心。看着失落的辰星,叶空鼻子一酸,仿佛他才是那个失落的崽子

  

  很快两人到了家,进屋后,两人也没有说过话,开着26℃的空调根本不能解决炎热,辰星内心再次烦躁得劲,只能看电视转移注意力。

  

  “辰星”

  

  “干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生我的气”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会?只是一个雪糕而已,再说我感冒确实也不可以吃,叶空老妈子不也忍住了放纵我的行为,没有给我买嘛”

  

  叶空笑了笑,看着专心看电视的辰星,他不知道的是叶空其实很早就买了很多雪糕放冰箱冷藏着的,每天出去买菜回来做饭,偶尔叶空会给他一个,但叶空嘴上说是顺手买的雪糕,但其实只是在冰箱里悄悄拿出来,扔桌子上说是顺便买的

  

  每次看着辰星开心的像个孩子看着电视吃着雪糕的样子,叶空觉得也是很值了,当然叶空的放纵可没有惯坏辰星小朋友

  

  在经过几天的忍耐下,辰星的感冒也彻底结束了,开心的不行

  

  辰星想兴奋的跳起来,但发现身上有什么压着,是叶空的手,哦豁高兴的连自己是在床上都忘了

  

  辰星悄悄把叶空的手移开,慢慢从床上起来,撑个懒腰,果然感冒好了,鼻子也通气了的感觉就是好

  

  望着还在睡梦中的叶空,辰星觉得是时候为自己亲爱的老公做份早餐了

  

  到了厨房,辰星思考着,看着陌生的厨房,无从下手,因为他不会做饭,叶空就不让他进厨房,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之前一次团聚餐,自告奋勇帮忙削土豆结果把手划出血了,可把叶空担心的

  

  “做什么呢?我只要小心用刀肯定没有问题,嗯没错”辰星打开冰箱,扑面而来的冷气比空调的风还凉快,翻来覆去,发现脚边的抽箱里看着五彩五彩的,便弯腰去打开

  

  这不打开没事,这要是打开了就完了,辰星看着抽箱里各式各样的雪糕,心里乐开了花,以为是叶空弥补之前的那句话,就买了,只是没有告诉他一声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40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